我是人,我反核。這是最近很出名的標語。
 
我不反核,我也不擁核,但照上述標準,我也不是人。
 
柯醫師在書中表示他也反核四,我倒覺得其中有幾點很值得大家思考:
 
第一、
我們不應該反核四,應該反核一、核二、核三才對!
假設你家裡有四台車,出廠日分別是三十年前、二十年前、十年前和預計明年再買一台,為了避免空氣污染,哪台車要先丟掉!
 
第二、
馬英九全家人是美國人,以後可以跑掉,所以不怕核災?
我是對核能沒有太多瞭解,但我想台灣對核能最瞭解的一群人,其中三分之一都在核電廠工作,另外三分之一可能偶爾要去核電廠做檢查,剩下的三分之一在繼續研究核能。
我在想,台灣最瞭解核電的人,每天都會要去核電廠的人,核電廠若發生問題鐵定第一個掛掉的人,他們都不反對核四了,我們這些搞不懂核能的人,要反對什麼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玉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